close

 

IMG_0060.JPG

IMG_0061.JPG

不知道有沒有小吃貨有吃過這家???

這家是路路的最深口袋名單

曾經在隔壁喬治工作過的我,實在無法忘記這個好味道

決定跟大家分享這家看似簡單味道卻非常厲害的家常菜

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用餐,人潮還是絡繹不絕

因為我們實在點太多菜,吃完只剩下幾桌客人

IMG_0044.JPG

菜色很多,跟我一樣有選擇性障礙的不要怕!!!

就跟著路路吃準沒錯!!!

IMG_0046.JPG

首先 先介紹辣椒

別看這辣椒沒什麼特別

這是老闆下午時刻用來迷到鄰居的殺手鐧

堅持手工製作,不像一般餐館用得是現成辣椒醬或是辣油甚至豆瓣醬

對於愛吃辣的我這樣根本無法滿足我

但是這一個辣椒,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作用

每道菜加一點都不嫌多,愛吃辣的千萬不能錯過

 

IMG_0047.JPG

IMG_0048.JPG

蔥油餅 一份40元

這個也是必吃之一

每天手工製作(老闆真的好忙,不假手他人也不買現成)

淡淡胡椒香跟蔥花香,配上煎得酥脆的餅皮

這樣已經非常厲害囉

更厲害的是旁邊的甜麵醬~~~~

先吃看看原味,然後不要客氣地沾上醬料

相信我,醬絕對不可少!!!

也可以選擇牛肉捲餅,牛肉是選擇牛腱,跟蔥油餅配再一起也是非常搭的組合唷

 

IMG_0049.JPG

IMG_0050.JPG

乾炒牛肉河粉 80元

河粉跟粄條其實在一線間,但河粉吃起來比較Q

我為什麼要介紹這道

這道是我最常點的一道(因為上班講求方便,也不能每天都四菜一湯之類

吃牛肉最怕碰到炒到過老

但這個 完 全 不 會!!!!

牛肉有淹過,本身就有味道,吃起來滑嫩讓人一口接一口

配菜也不是幾片葉子(最怕碰到老闆小氣只給幾片葉子當裝飾)

大把蔬菜加上滑嫩牛肉跟Q彈得河粉配在一起~~~簡直絕配

一定一定要記得加辣椒~~~~~

 

 

IMG_0053.JPG

豆干牛肉絲 140元

有人會想看起來真的沒什麼特別,就是豆干加牛肉

配飯真的不可少,愛吃辣的可以在點餐時麻煩老闆直接炒乾辣椒

味道再升一級

IMG_0056.JPG

炒青菜 80元

出門在外,就是不能少了青菜

越簡單的菜要煮的好吃越難

所以 試試看,不會失望

 

IMG_0058.JPG

螞蟻上樹 100元

我一直認為我爸的螞蟻上樹是全世界最好吃的

但董爸(以前我們都是這樣稱呼老闆)的螞蟻上樹跟我爸的真的不相上下

冬粉最怕吃起來咬不斷不然就整個綿掉沒口感

但因為董爸火侯控制得好,所以完全沒有糊掉

我不是很愛豬肉,因為我怕會有腥味

但是!!!不要怕,再董爸這,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

無論是調味還是爆香料都恰到好處

這道菜幾乎我朋友吃完,等我想夾的時候~~~~OHOH快沒了~~~

看有多好吃就知道~~~

 

IMG_0054.JPG

IMG_0055.JPG

蛋花湯(中) 50元

每個家庭都會煮得一道湯

可是 我家的蛋花湯跟董爸的就是不一樣

高湯加上新鮮番茄,蛋花滑嫩不老

鹹度調味適中我一個人可以喝完這整碗

因為最怕蛋花湯喝到完全沒味道然後根本不是蛋花是一半的水波蛋(我真的吃過這種!!發誓

 

 

我們只有兩個人

卻把這些菜完全吃光~~~~

我們會吃可以算一部份,另一部分要不是餐廳好吃誰會全部吃完阿!!!

下面LU要推薦我會輪流吃的菜

 

滑蛋牛肉燴飯/真正的滑蛋就是要吃董爸家,絕對不後悔

蛤蜊湯/LU最怕湯喝起來有沙沙的感覺,但這邊不會,夏天為了消暑降火氣一定來一碗

魚香茄子煲/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"小新"就是絕對不吃青椒,苦瓜還有茄子,這邊茄子我會配飯而且是一口接一口唷

麻婆豆腐/LU爸最拿手的菜就是麻婆豆腐,所以我也算個小專家,做法不太一樣畢竟我爸要配合我愛吃辣的口味,而董爸要配合所有客人的口味,辣度適中你們一定能接受

蔥爆牛肉/最愛的快炒大概就是這道,火侯控制就是這道菜的靈魂,因為肉絕對不能老!!!!好啦~~這又是一道不可不吃的菜

海鮮豆腐煲/這道菜,這道菜!!你們如果不吃,真的我會很難過~~~因為這道菜是我家的秒殺菜!!要不是當天我們點太多我真的會再多點這一道!!

其他菜,你們也可以試過之後跟我分享口感唷~~~

因為光這些菜我每次去都要吃所以根本不知道要捨棄哪一個

 

店名:董記小館(臉書搜尋也可以唷)

 地址:中壢市實踐路236號(附近有停車場唷)

 電話:03-4364616

 營業時間:中午:11:30~13:30 / 下午17:00~21:00 (每周三公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董記小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