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CIMG4818.JPG

這家餐廳讓我流了很久的口水

期待很久,但始終沒有吃到

這次臨時決定的宜蘭行告訴我"哈哈 我勢在必吃"

所以我就先很假會的臉書用英文私訊老闆

訂好位安心拉~~~畢竟怕沒訂位吃不到

   

 CIMG4819.JPG

導航都是對的卻讓我找很久

明明是烏克蘭菜卻是道地三合院建築

   CIMG4817.JPG

 

好像回到關西老家唷~~~傳統建築讓我站在門口猶豫

要不是看到招牌我還真不好意思走進去

因為剛好是農曆新年,應景的貼上春聯

 CIMG4821.JPG  

 

踏進門,迎面而來的是餐廳的介紹

CIMG4837.JPG  

接著是一些小裝飾

CIMG4840.JPG  CIMG4842.JPG  

店員很細心為我們要做高腳椅還是一般的就好

沒辦法,路就是高調,很難得的機會是吃飯坐高腳椅

多特別

 

CIMG4856.JPG  

聽了店員的介紹

看了看菜單~~~~天啊 這要我怎麼選???

我有選擇障礙也(心中吶喊:老闆通通來一份)

 CIMG4826.JPG  

這麼多,你們說說!!!這怎麼選!!!

店員看我每個都想吃的臉~就告訴我:後面有做記號的是招牌推薦唷

然後我們點的是套餐

套餐很划算~有主餐+烏克蘭羅宋湯+肉桂核果蘋果蛋糕+冰克瓦司

湯,甜點,飲料若想換都可以補差價唷~

而店員也順便跟我們介紹了自助區

有茶跟海鹽、黑胡椒

也有貼心的牙線棒

CIMG4836.JPG  

筆記時間:::

CIMG4834.JPG  

首先先上的是飲料-冰克瓦司

在東歐是非常常見的低酒精飲料,用黑麥麵包發酵製成,再加入水果或香草類調味

看起來、喝起來都有點像醋,又帶點黑麥香

建議,飲料部分可以喝看看這個,不太一樣的味道

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去,就可以一杯換成別種飲料

怕你們喝不習慣~~~

如果不是像我們一樣點套餐的話,建議也點一杯喝看看唷

 

CIMG4844.JPG CIMG4846.JPG  

羅宋湯~~~看顏色就知道

非常非常非常的番茄味!!!!

裡面有大量的蔬菜還有重點番茄

口味跟一般在連鎖牛排店喝到的完全不一樣

裡面的蔬菜非常入味甚至都變成紅通通的顏色了

另一張有滿滿料的羅宋湯照片不小心手誤被我刪掉了

沒辦法跟你們分享了~~~sorry

 

CIMG4857.JPG CIMG4861.JPG   

 

俄羅斯埃及豆燉豬肉套餐+手工蒜香Q麵包價位:335元

你沒開錯,就是用"盅"裝著

裡面滿滿的蔬菜+嫩到不行的燉豬肉

上面會鋪一層酸豆醬

拿到時要趁熱拌勻

本來想說"天啊 會不會踩到地雷~看起來好可怕"

所以我請吉米先生先開動

沒想到他大聲讚嘆~然後要我趕快吃才能體會她說不出的口感

果真 吃了一口才懂

那湯因為有蔬菜的甜加上特別的酸豆醬,那口感連我都無法跟你們形容

只能一口一口地跟吉米來搶著吃(哈哈)

CIMG4859.JPG CIMG4862.JPG    

這就是配餐 

燉飯其實沒什麼味道

一口湯一口飯真的讓人停不下來

其實店員是建議我們拿麵包去沾湯

吃起來是不錯

但我還是喜歡飯加湯在我口中的那種衝突跟特別

CIMG4866.JPG CIMG4870  

   

這就是我一定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---皇家烏克蘭傳統烤肉(可選沙拉或燉飯)價位:550元

上圖是芭樂狗的老闆唷!!!主餐送來同時還不忘跟我們大概講解怎麼吃比較好

旁邊有附番茄醬,但是我喜歡海鹽跟胡椒

CIMG4879.JPG    

 

CIMG4876.JPG   

首先,拿起到空盤,因為烤肉其實中間有區隔

你大概抓個量一手抓住插烤肉的大叉子另一手用小叉子將肉往下拉,會有點難拉所以要小心點

CIMG4877.JPG

就可以慢慢享用拉~~~~

真不是我要說

肉汁完全鎖住,而我非常害怕豬腥味

烤肉若不夠新鮮就會用大量的香料去蓋住他的肉腥味

但這個完全不會,我吃到的是肉的甜+淡淡香料味

而我又是沾海鹽,所以更是能襯托出肉質的新鮮

CIMG4887.JPG    

蛋糕我則是另一個選"香蕉蔓越莓核果能量蛋糕

聞起來濃濃香蕉味,卻不斷吃到蔓越莓果粒~~~

我一直以為香蕉只能配巧克力

沒想到配蔓越莓不但好吃而且更健康養生耶

CIMG4886.JPG CIMG4890.JPG  

這是肉桂蘋果核果蛋糕(看這口感有多麼多扎實)

我本人是不愛肉桂味

但我居然吃了半個!!!!!

蘋果的香甜味,加上核桃的脆

其實主角是蘋果跟肉桂(沒辦法~他們就是外國人的絕配)

但配角核桃真的非常畫龍點睛

因為脆脆的口感,讓我去忘記我不喜歡的肉桂味

連吉米要跟我交換我都猶豫地想自己獨吞(好險我交換,不然我也吃不到香蕉蔓越莓)

 

蛋糕送上來都是熱的

店員會先跟你確定好是否可以直接上甜點

因為他們希望我們可以品嚐到熱熱的蛋糕

其實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,這個原因就等你們親自去品嚐時店員會告訴你唷(哈哈哈~~其實是路的記憶體也些滿了就是想不起來那句話)

 

 

其實 我很願意嘗試各種不同國家的美食

不是單單只有吃,更可以了解他們的美式文化

我雖然吃的不是很專業,但我們很用心地吃唷(看那吃像就知道)

 

 

 店名、臉書:芭樂狗 Mr. Balagov Cafe

   地址: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68-1號

(導航若顯示快到就注意有一家"久千代"看到後往巷子裡開就會看到停車場跟招牌囉)

   營業時間 : 11:30~21:00

   TEL : 03-9351-655

   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