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4761.JPG

一大早7:20我們來排隊時前面就已經5~6組客人

明明8點才營業聽說前面的6點就來排隊了

衝著排隊人潮希望等待不會讓我失望

CIMG4763.JPG

終於排到我了

原本想到底要買一籠還是兩籠

因為我在大溪永遠吃不完(畢竟我也是假食怪)

何況我等一下有一堆美食行程

本來想好也確定了

卻在點餐時默默地加了一籠

沒辦法誰叫前面都點這麼多

我如果不點2籠這樣感覺我吃完會後悔

所以我還是向美食妥協了

 

CIMG4767.JPGCIMG4766.JPG

因為都是現點現做

而且你完全無法預測上一位點了幾籠

雖然點完小姐會告訴你大概幾分鐘後輪到你

但是 千萬不要期待,因為完全不準

我整整等了2小時(但小姐跟我說:要等50分鐘唷)

前面幾組都是買5~6籠

也有就是過號又回來的(過號回來只需要等當下號碼做完就輪到你了)

CIMG4764.JPG

雖然是11號,但可等慘我了

餓到眼冒金星

 

CIMG4771.JPGCIMG4770.JPGCIMG4773.JPG

 

每叫到一組號碼就會聽到歡呼聲(當下還小小聲告訴吉米說也太誇張了吧+翻白眼)

結果輪到我時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歡呼

因為你真的等太久了~~~~

我壓低我的"YAH~~"(還不時偷瞄吉米)

因為人手不足+客人太多

所以除了餐具跟收拾,端小籠包要自己來唷

加辣是去端的時候要告訴小姐,不然你就要享受原味的美好了(原味沒有醬油唷)

P.S.因在大溪吃小籠包都是自己加醬油跟辣椒,內用桌上也一定有醬料

但是這邊呢~~~沒有醬油這種東西唷!!!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沒有醬料依舊美味

言歸正傳

雖然愛吃辣,但我一定吃東西前先吃原味再吃加辣後的口味

CIMG4774.JPG

這不是小籠包吧!!!!

根本是湯包

而且因為不大

所以 嘴大的我一口就可以搞定一個(但要小心裡面湯汁)

蔥的香甜,完全沒有蔥辣味

主角的豬肉~吃不到整塊肥肉(因為路路是咬到肥肉一定會吐掉的那種)

本身內餡就有鹹味,根本不需要醬油

且皮薄一咬下去完全不用擔心咬不到肉

加上辣椒後,畫龍點睛

雖然對我來說真的不會辣(這不能怪店家,是我吃太辣)

但辣椒的香氣真的非常搭他們的小籠包

連不太吃辣的吉米吃了都讚不絕口

沒想到我一個人吃完9顆

另外一顆因為同桌的先生還沒吃飽,所以我只好分給他一顆

 

CIMG4775.JPG

另外酸辣湯是拿小籠包的時候我加點的(只要是飲料或湯都是拿小籠包時在跟小姐點就行了)

本來因為天氣熱完全不想喝熱湯

但 就在等待的那2小時 

我們的位子旁就是他在煮酸辣湯的地方

太香了~~~也太香了(內心os我一定要點)

果真 夠酸也會辣

料又很多~一碗才多少!!!!!

30!30!30!

真的"俗又大碗"

另外我們有點一杯冰奶

至於這個就不用報什麼期待~~因為路路不喜歡這奶茶的味道(感覺假假的)

 

2小時的等待

我們10分鐘享用完畢

沒想到外面排隊的人絡繹不絕

|走了出去看到這個公告|

CIMG4779.JPG

 

生意真的太好太好

有來宜蘭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小籠包

怕排隊也可以中午後來,據說人會少一點唷

 

店名:正好小籠包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(光復國小對面)

營業時間:8:00a.m.~1:30p.m.

 

小提醒::停車記得不要擋住其他住家跟店面造成別人的不便唷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路邊有可以停車的地方,多走幾步路當散步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[宜蘭::])正好小籠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路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